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9月27日新增感染者轨迹公布!此客运站暂停发车!陕西四地紧急寻人
首页>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陕西 > 正文

9月27日新增感染者轨迹公布!此客运站暂停发车!陕西四地紧急寻人

来源:陕视新闻2022-09-29 08:07

  紧急寻人

  9月27日咸阳本土新增5+1

  主要活动轨迹公布

  9月27日0-24时,咸阳市新增5例本土确诊病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1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本土确诊病例3:系9月27日省上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咸阳市公布的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出现症状,被订正为确诊病例。活动轨迹9月27日已公布。

  本土确诊病例4(省上9月28日公布本土确诊病例3):

  9月23日20:00延安大学咸阳医院看望本土确诊病例1。

  9月24日6:00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泾河智谷项目部1期1标段,15:30秦都区高新一中参加家长会。

  9月25日6:00泾阳县泾河新城水电15局工地,14:30   居家隔离。

  9月26日--27日居家隔离。

  9月27日13:45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本土确诊病例5(省上9月28日公布本土确诊病例4):

  9月23日20:00延大咸阳医院探视咸阳本土确诊病例1。

  9月24日7:00民院市场“户县大肉”买肉,7:20民院第二餐厅,7:30-8:20民院3号学生公寓楼,8:40 毕塬路十字京小盒,13:20-14:30民院3号学生公寓楼,14:40毕塬东路华秦小区,15:00三号桥北口赵氏骨科,16:00--16:30高新一中接孩子,17:36北门口华润万家做全员核酸检测,17:40北门口路西“脆皮烧苕皮店”,19:00中央领域南门口送孩子上辅导班。

  9月25日7:20-9:50民院3号学生公寓楼,10:00中央领域门口,10:20彩虹医院门口,10:50三号桥北口赵氏骨科,11:02 汇通十字“聚饺天下鲜饺店”“老潼关肉夹馍店”,12:06联盟二路,12:15毕塬东路做全员核酸。

  9月26--27日居家隔离。

  9月27日2:00被转运至隔离酒店,13:45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本土确诊病例6(省上9月28日公布本土确诊病例5):

  9月23-26日毕塬东路华秦小区家中。

  9月27日9:00被转运至隔离酒店,16:3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本土确诊病例7(省上9月28日公布本土确诊病例6):

  9月22日19:00 从外省乘坐第三方救护车到达延安大学咸阳医院,21:56医院西侧李记泡馍馆,23:18铁原宾馆。

  9月23日--24日白天在延安大学咸阳医院陪护,期间在B超、脑CT、动态心电图、血管彩超等检查室及医院餐厅停留。23日18:38汇通什字附近帕芙林蛋糕店,20:08汇通夜市钱塘潮麻辣烫。

  9月25日被转运至隔离酒店。

  9月27日1:4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省上9月28日公布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

  9月24日17:15 北门口肯德基,17:36北门口华润万家做全员核酸检测,17:40北门口路西“脆皮烧苕皮店”,19:00中央领域补课,21:00毕塬路十字京小盒超市。

  9月25日7:30  迎宾大道门口站乘坐11路公交车到中央领域补课,10:50三号桥北赵氏骨科,11:02汇通十字“聚饺天下鲜饺店”,12:06联盟二路,12:15毕塬东路做全员核酸。

  9月26日--27日居家隔离。

  9月27日9:00被转运至隔离酒店,16:30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

  咸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今日起咸阳汽车北站

  发往各县、市班线暂停发车

  9月28日,记者从咸阳汽车北站了解到: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从即日起咸阳汽车北站暂停发往各县、市的班线车辆,恢复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出行提前规划路线。

  咨询电话:029-33123663

  咸阳发往西安、西咸区域部分公交线路有调整

  9月27日上午,记者从咸阳公交集团获悉,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自2022年9月27日起对发往西安、西咸区域的公交线路做出以下调整:

  一、东去途经沣河桥线路

  公交17路、21路(含延点车)、35路、52路、62路五条线路的终点站临时调整至“沣河桥”站。

  二、南去途经二号桥线路

  公交13路(含延点车)、13路区间、28路、53路、56路、67路、68路(含延点车)七条线路的终点站临时调整至“渭城农商银行”站。

  三、南去途经同德路线路

  公交7路、29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秦都职教中心”站;公交37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高速咸阳口”站。

  四、北去途经迎宾大道线路

  公交15路、61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迎宾大道和文渊路交叉口。

  五、东去途经望贤路线路

  公交11路、28路东去终点站临时调整至关中监狱附近,车辆原地下客调头。

  六、途经上林路线路

  公交50路、55路终点站临时调整至“朝阳三路”站。

  七、公交22路

  南去终点站临时调整至“新阳光市场”站。

  八、公交38路

  东去终点站临时调整至“咸阳社会福利院”站。

  以上调整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广大乘客乘坐公交车时需佩戴口罩,主动配合驾驶员查验健康码或登记身份信息。

  商洛山阳县发布紧急寻人公告

  2022年9月27日,山阳县接到外市推送密接人员1名,男,22岁。

  经流调:该人员于9月26日19时10分至20时07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九子碑社区“小鱼儿桌球厅”逗留。

  请上述时间段到过小鱼儿桌球厅”的人员迅速向所在镇(街道)、村居(社区)报备。

  山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2022年9月27日,山阳县在流调过程中发现密接人员1名,男,19岁。

  经流调:该人员于9月26日12时50分至13时14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柳岸华庭一楼“鼎氏牛肉拉面馆”就餐;14时00分至15时00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圆月桌球会所”逗留;18时34分至18时53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阳光水岸小区一楼“老潼关肉夹馍”就餐;20时40分至21时10在山阳县城关街永安街人寿保险公司路口“月下长安功夫烤面筋”购餐;21时40分至21时55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立秦广场对面公厕如厕。

  9月26日22时07分至9月27日凌晨0点51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翠屏小区“楠木桌球室”逗留;11时00分至11时05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丰阳酒店楼下“兴强自选店”购物;13时至16时在山阳县城关街办翠屏小区“阳光桌球室”逗留;16时50分至17时20分在山阳县城关街办东门口“渔粉叔叔”店就餐。

  请上述时间段到过“鼎氏牛肉拉面馆”、“圆月桌球会所”、“老潼关肉夹馍”、“月下长安功夫烤面筋”、“立秦广场对面公厕”、“楠木桌球室”、“兴强自选店”、“阳光桌球室”、“渔粉叔叔”的人员迅速向所在镇(街道)、村居(社区)报备。

  山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8日

  安康白河县发布寻人通告

  2022年9月27日16:10接陕西省疫情防控管理平台推送白河县1名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白河县疾控中心会同县公安局立即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目前密切接触者已落实集中隔离管控,近3日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县内已排查的次密接均落实了居家隔离。现将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公布如下(未公布的时间段尚未发现有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9月26日

  07:00从咸阳市渭城区张家堡村步行至迎宾大道乘坐28路公交车至沣河森林公园站下车,

  07:50步行至沣河森林公园地铁站,

  08:00乘坐地铁1号线至北大街站换乘地铁2号线,09:00到达三爻地铁站下车,转乘摆渡车至西安城南客运站候车室,

  09:20扫码付款给西安市雁塔区乐惠乐百货便利店购买食物。

  10:10乘坐西安城南客运站-白河大巴车(陕G 32660)11座。

  13:00左右在安康北服务区停车休息,扫码上卫生间,未到超市、餐厅。

  15:00在白河狮子山桥头下车,步行到火车东站停车场,

  15:53扫码付款乘坐白河-月镇公交车,

  16:40在麻虎小区下车后妻子骑车接回家中,

  17:30到家未外出,无来访者。

  请在以上时间段到过相关区域活动的人员,尽快向所在地村(居)委会、所在单位或县疾控中心报备,尽快落实核酸检测,做好居家健康监测,配合做好相应管控措施。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请广大居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少聚会,自觉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积极主动全程接种新冠疫苗,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佩戴好口罩,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并如实告知旅居史,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白河县新型冠状病毒

  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密切接触者谢某某、杨某在榆林市榆阳区的活动轨迹公布

  通 告

  9月26日10时,榆林市榆阳区接协查工单:谢某某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确诊病例杜某某的密切接触者。谢某某现已在榆阳区集中隔离,2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榆阳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队的流调:谢某某在我区活动轨迹清楚。现将谢某某在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情况通告如下:

  谢某某,9月25日18时至22时在榆阳区小纪汗镇可可盖村小兵川菜馆就餐。

  一、请与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榆阳区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

  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阳区疾控中心:

  0912-8193195

  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通 告

  9月27日9时,榆林市榆阳区接协查工单:杨某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庞某某的密切接触者。杨某现已在榆阳区集中隔离,3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榆阳区新冠肺炎疫情流调溯源队的流调:杨某在榆阳区活动轨迹清楚。现将杨某在以下时段相关场所活动情况通告如下:

  9月24日20时30分左右,杨某在榆林北高速路出口进行扫码、采集核酸,后经榆补路到芹河镇马家峁村,入住芹河大酒店。22时20分在酒店附近保来顺烧烤店就餐,后返回酒店当日再无外出。

  9月25日上午8时53分左右,杨某到芹河镇马家峁张姐鲜包店就餐,16时54分到芹河镇马家峁驴肉大饼店就餐后返回酒店。20时40分到芹河镇口子队村福瑞祥三鲜馆就餐后返回酒店当日再无外出。

  9月26日上午6时17分杨某驾车在榆林北高速路口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6时44分到芹河镇马家峁张姐鲜包店就餐后返回酒店,13时49分到牛家梁镇郭家伙场江江驴肉馆就餐后返回酒店,当日再无外出。

  9月27日上午10时14分到张姐鲜包店就餐。

  一、请与密切接触者同时段、同空间内存在交集的人员,及时向所在村委会(社区)、单位或榆阳区联防联控办报备,并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对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责任。

  二、与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如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等不适症状,应当规范佩戴口罩,立即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就医过程中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诊时请主动详细告知医生旅行(居)史、接触史,以便于及时排查。

  三、请广大市民继续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等良好生活习惯,少流动、不聚集,主动做好测温、扫码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做到不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特此通告

  榆阳区联防联控办:

  0912-3525064

  0912-3525063

  榆阳区疾控中心:

  0912-8193195

  榆阳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9月27日

  转自: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起点新闻

  记者:杨璐 吴雪婷

  综合:汉中发布 咸阳日报 商洛新闻 健康白河 榆阳宣传

   

[ 责编:孙满桃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人工智能可以取代人力勾绘农作物地块,快速完成耕地识别,工作效率相比人工作业提升数十倍。在他看来,我国在星上智能处理和地面遥感AI大模型技术上同步发力,推进人工智能遥感技术发展,太空中的卫星将变得越来越“聪明”。
2024-03-29 09:36
3月27日发表于《自然》的一项分析预测,融化的冰盖正在减缓地球的自转速度,以至于下一个闰秒将被推迟3年。论文作者之一、美国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地球物理学家Duncan Agnew说:“融冰足以使海平面上升,以至于我们可以看到地球自转速度受到了影响。
2024-03-29 09:33
胡新立表示,研究团队将进一步探讨生理性乳酸水平变化对机体代谢的意义,以及恶病质中骨骼肌萎缩与乳酸的直接关系。
2024-03-29 09:31
近日,日本小林制药保健品事件持续发酵。小林制药此前表示,该公司的红曲原料中可能含有导致消费者出现肾功能不良状态的非预期成分。小林制药出产的红曲原料除用于自家生产保健品外,还出售给其他公司,用于酿酒及食品制造等。
2024-03-29 09:22
朱雀三号可重复使用垂直起降回收验证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圆满完成试验任务。2023年12月,蓝箭航天朱雀二号遥三液氧甲烷运载火箭在酒泉发射中心圆满完成发射任务,将三颗商业卫星顺利送入预定轨道。
2024-03-29 09:30
记者28日从南京大学获悉,由该校物理学院杜灵杰教授领衔的国际团队利用极端条件下的偏振光散射技术,在砷化镓量子阱中对分数量子霍尔效应的集体激发进行了测量,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激发,即引力子在凝聚态物质中的新奇准粒子。
2024-03-29 08:38
世界卫生组织27日发布新闻公报说,已启用“冠状病毒网络”(CoViNet),以促进和协调全球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及早准确地检测、监测和评估新冠病毒、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和其他可能新出现的冠状病毒。
2024-03-29 08:38
万兆元年,谁来领航?是更智慧AI,是更领先的Advance,是刷新极限的速度,还是升级多维的体验?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重新定义数智新时代,邀您共同见证!3月28日15:00-16:00
2024-03-28 12:36
作为中国大科学装置之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是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市共建的怀柔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集群的核心装置。
2024-03-28 09:54
2022年8月15日,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小天体命名工作组发布公告,将国际永久编号为192353号的小行星命名为“王大中星”。围绕大学的根本任务是育才造士这一核心要义,王大中归纳并紧抓建设一流大学的三大要素:大师、大楼和大学精神。
2024-03-28 09:34
坎潘特强调,最新观测表明,精确的星震学技术可用于探测表面温度低至4200℃(比太阳表面低约1000℃)的矮星,为天体物理观测开辟了一个新领域。这一最新结果表明,星震学技术有望详细表征这些恒星及其宜居行星的细节,而精确确定附近冷矮星的年龄对于阐释系外行星上发现的生物特征可能至关重要。
2024-03-28 09:33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3月27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是极地考察40周年,自然资源部将开展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一重要时间节点。7月北极黄河站建站20周年时,在黄河站举办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中国第四十一次南极考察期间将在长城站、中山站举行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雪龙”号、“雪龙2”号船停靠外港时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4-03-28 09:3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27日批准18处地质公园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其中包括中国的6个地质公园,分别是长白山世界地质公园、恩施大峡谷-腾龙洞世界地质公园、临夏世界地质公园、龙岩世界地质公园、武功山世界地质公园、兴义世界地质公园。
2024-03-28 09:31
据介绍,除了服务于中国探月工程四期,后续鹊桥二号中继星还可为国内外月球探测提供中继通信支持。
2024-03-28 09:25
涂白防虫、修剪树枝、引水灌溉……每当春天到来,在祖国西北边陲新疆托里县老风口,生态造林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2024-03-27 10:22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2024-03-27 10:21
在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宝山乡巨宏村,村民苑忠国正在准备春耕,多年来通过参与县里的培训,春耕物资的采购对他来说已是轻车熟路。
2024-03-27 10:20
在开展调查监测,评估新污染物环境风险状况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建立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制度、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制度、建立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制度、动态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等具体措施。
2024-03-27 10:18
一群“麦哲伦”式的实验物理学家正在高能物理的版图上开疆拓土。而玻色子的发现,正在指向新的“盛宴”。
2024-03-27 10:16
作为古生物学家,徐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同时也是云南大学教授,主要从事中生代陆相脊椎动物化石及地层学研究。
2024-03-27 10:1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