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首页>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四川> 要闻 > 正文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2023-01-20 15:37

  玉兔贺岁迎新春

  又到一年团圆时节

  在如此温情时节,是需要一场大型的年货畅购之旅来助兴的,而区内各大百货商场已经为广大消费者备足丰厚年货。今年春节,不仅可以在大牌云集的各商场轻松采购最炫时尚单品,领略商场新春布置的欢乐喜庆风采,还能让消费者的贺岁购物充满百分百的年味儿。

  今年春节,继3000万元龙泉驿区政府消费券发放后,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联动区内商贸、餐饮、文化、旅游、体育等相关行业协会及市场主体企业,再次投入5000万元优惠福利,其中各汽车零售企业拟投放2000万元,让利于民。各商超、4S店更是准备了创意满满的特色活动,新春接福、迎财神、品元宵……各大优惠折扣活动和丰厚礼遇将带给您更多惊喜。

  活动节目单已备好

  初一到十五

  就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商超嗨购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龙泉吾悦广场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1、初一福禄寿喜新年祈福。举行新年祈福仪式,邀请舞狮表演,由舞狮队伍带领福禄寿喜给每位到店的顾客送新年红包;

  2、初一至初三客家舞龙节,邀请洛带客家龙舞,演绎洛带“甄子场”历史文化,祈福纳祥,每日规划2场演出;

  3、初一至初六潮味新年民俗大赏,在吾悦好市区域设置幸福中国年·新潮年味大赏互动区,邀请非遗民俗艺人现场制作,在广场内消费满99即可免费领取民俗小礼品一份;

  4、元宵节,在外广场开展“喜闹元宵·元宵晚会”主题汇演,到场会员可获得汤圆一份;

  5、开展“花灯长廊”主题活动,打造花灯长廊,设置元宵猜灯谜区域,顾客摘下猜中即可至兑奖区,兑换礼品(商户礼品,需到商户店铺内领取)。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龙泉万达广场

  嗨购时间:初一至初七

  嗨购内容:

  1、万味奇遇美食狂欢嘉年华。“万味美食节”开街仪式,线上派发美食券,联合全场餐饮商户开展“跨年宴”“团圆饭”等主题活动。

  2、龙泉驿新春欢乐购-潮玩年货大集。打造新春欢乐购主题场景,开展龙泉驿非遗、文创展卖、重点品牌产品展卖等。

  3、美妙约会-花灯大展。联动驿马河公园推出“2023花灯大展”,结合美食主题打造花灯美食街区。

  4、美好生活电影节。(1)W+超值会员陪你一整年:加入万达影城年度会员,除享受观影专属活动外,还可每日免费领取可乐一杯(不限量);(2)29.9元特惠观影:凭万达权益卡到店,即可免费领取29.9元特惠观影券一张;(3)业态联动:阿凡达特惠大礼包,168元购334元权益;88元购454元权益;

  5、新春爆笑小剧场。开展“元宵喜乐会爆笑小剧场”主题活动,邀约当地脱口秀团队、财神巡游军团等,连续三天开展欢乐演绎。

  6、送福气满1000送1000。元旦、春节期间,消费者使用万达小程序跨店累计消费满1000可获得满1000元消费大礼包。50元X2服饰券(200-50)、50元X2美食券(200-50)、100元X1数码券(1000-100)、100元X2美妆券(1000-100)、200元X1健身券(年卡抵扣200)、200元X2教育券(报名抵扣200)。

  7、幸福团圆宴-餐饮满百送百。推出“美食吃100送100”活动。除夕至初七指定门店单笔消费满100元送100元美食券(两张200-50餐饮券,使用时间1.28-2.28)。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龙泉世茂广场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新春欢乐购—世茂广场专场

  1、奥特曼系列、假面骑士系列、新世纪福音战士作品系列三大IP展,齐聚超多奥特英雄,与观众互动;开展纪念商品将再次在 TAMASHII NATIONS销售区发售。

  2、屈臣氏门店满499送50元屈臣氏门店购物卡一张。

  园区嗨购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刘斌 摄)

  嗨购地点:龙泉驿欢乐田园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龙泉驿欢乐田园篝火狂欢节

  1、巨型篝火温暖成都冬季的浪漫,点燃冬日激情。

  2、特色民俗风情演艺、新春游园会,小猪快跑、元宵搬运工、投篮高手、投壶游戏、疯狂碰碰球、福娃跳圈、电臀达人、巨球对抗赛8种大型互动趣味游戏,让全家人乐享欢乐时光。

  3、现场定时开启幸运大抽奖,为游客们送上新年的第一份幸运!

  4、水上旋转木马、海洋星球、跳跳云朵等三十多种游玩项目无限次畅玩,在鹿溪牧场可与斑马、羊驼、梅花鹿等各种可爱的萌宠亲密互动。

  嗨购地点:红蜻蜓园区(西河镇西江西路38号);成都各直营门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初七

  嗨购内容:

  红蜻蜓年货节,冬季新品低至190元;折后满399减50元。红蜻蜓园区(西河镇西江西路38号)品牌服装低至1折起。

  汽车嗨购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惠王陵西路155号上汽大众4S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1、定车抽红包,至高享50%购置税减免;

  2、邀约试驾,介绍车型配置;

  3、DIY手工制作。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西河街道阙黄路18号仁孚东星奔驰4s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年终购车盛典。购车补贴1000抵18800,总经理特批车。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龙泉驿区龙都北路768号浩龙大众4s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1、推出20台特价车,享受至高3万元优惠

  2、新春非遗体验

  3、进店送爆米花一份

  4、参加活动得新春礼品一份

  5、1月21日前下定ID.可得2000元购车红包

  6、试驾可得文创礼品一份

  7、到店留资,可抽取红包墙最高200元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龙泉驿汽车城大道4段666号成都中宝宝马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1月20日春节前购买X1.X3,补贴客户一半购置税。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龙泉驿区惠王陵西路266号锦泰汽贸丰田4s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1、南北小年店头活动。购车享厂家直补,购置税减免金融政策:0利率/0首付/长年限等多种金融方案;置换补贴:置换至高享8000元现金补贴;

  2、春节不打烊活动。购车享金融政策:0利率/0首付/长年限等多种金融方案;置换补贴:置换至高享8000元现金补贴;活动期间到店赠送专属礼品。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龙泉驿区驿都西路3866号鹏龙怡帆奔驰4S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购买指定车型享受5000元保险补贴;二手车置换或重购,至高享受16000元新车加次年保险补贴。

  嗨购地点:经开区南二路566号成都金顺弘亚起亚4s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1、到店礼品:电话预约到店即可获得起亚专属精美定制礼品一份。

  2、服务有礼:专属网电销顾问1对1VIP咨询服务,专属售后团队为您保驾护航。

  3、特价车型礼:专属特价车型,享受25000元综合优惠。

  4、订车有礼:当天订车即可抽奖,100%中奖。

  5、省心金融礼:尊享低付、低利息购车专属通道,包牌上户开回家,省事省心。

  6、专属置换礼:万元置换补贴,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给您可靠的置换服务。

  7、亲友推荐礼:购车享受专属内部员工价购车名额。

  8、老客户价绍礼:老客户转介绍亲友购车,成交即可享受1000元精品券。

初一到元宵,在龙泉驿区“嗨购迎新”

  嗨购地点:成洛大道4566号华运奥迪4S店

  嗨购时间:初一至元宵节

  嗨购内容:

  1、活动期间购车送3次常规保养;

  2、Q2L享2年0利息

  (供稿:驿直播 记者:任浪莉)

[ 责编:董大正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万兆元年,谁来领航?是更智慧AI,是更领先的Advance,是刷新极限的速度,还是升级多维的体验?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重新定义数智新时代,邀您共同见证!3月28日15:00-16:00
2024-03-28 12:36
作为中国大科学装置之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是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市共建的怀柔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集群的核心装置。
2024-03-28 09:54
2022年8月15日,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小天体命名工作组发布公告,将国际永久编号为192353号的小行星命名为“王大中星”。围绕大学的根本任务是育才造士这一核心要义,王大中归纳并紧抓建设一流大学的三大要素:大师、大楼和大学精神。
2024-03-28 09:34
坎潘特强调,最新观测表明,精确的星震学技术可用于探测表面温度低至4200℃(比太阳表面低约1000℃)的矮星,为天体物理观测开辟了一个新领域。这一最新结果表明,星震学技术有望详细表征这些恒星及其宜居行星的细节,而精确确定附近冷矮星的年龄对于阐释系外行星上发现的生物特征可能至关重要。
2024-03-28 09:33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3月27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是极地考察40周年,自然资源部将开展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一重要时间节点。7月北极黄河站建站20周年时,在黄河站举办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中国第四十一次南极考察期间将在长城站、中山站举行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雪龙”号、“雪龙2”号船停靠外港时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4-03-28 09:3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27日批准18处地质公园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其中包括中国的6个地质公园,分别是长白山世界地质公园、恩施大峡谷-腾龙洞世界地质公园、临夏世界地质公园、龙岩世界地质公园、武功山世界地质公园、兴义世界地质公园。
2024-03-28 09:31
据介绍,除了服务于中国探月工程四期,后续鹊桥二号中继星还可为国内外月球探测提供中继通信支持。
2024-03-28 09:25
涂白防虫、修剪树枝、引水灌溉……每当春天到来,在祖国西北边陲新疆托里县老风口,生态造林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2024-03-27 10:22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2024-03-27 10:21
在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宝山乡巨宏村,村民苑忠国正在准备春耕,多年来通过参与县里的培训,春耕物资的采购对他来说已是轻车熟路。
2024-03-27 10:20
在开展调查监测,评估新污染物环境风险状况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建立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制度、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制度、建立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制度、动态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等具体措施。
2024-03-27 10:18
一群“麦哲伦”式的实验物理学家正在高能物理的版图上开疆拓土。而玻色子的发现,正在指向新的“盛宴”。
2024-03-27 10:16
作为古生物学家,徐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同时也是云南大学教授,主要从事中生代陆相脊椎动物化石及地层学研究。
2024-03-27 10:15
近期,12P/Pons-Brooks彗星(以下简称12P彗星)成为全球瞩目的对象,我国不少天文爱好者成功观测并拍摄到这位“天外来客”。
2024-03-26 03:25
日前,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基本建立,全域覆盖、精准科学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初步形成。
2024-03-26 03:20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阶段,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是否会对春耕、农作物造成影响?
2024-03-26 10:16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南开大学饶子和院士团队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张璐研究员团队合作,首次揭示了抗结核新靶标Rv3806c的冷冻电镜三维结构。
2024-03-26 10:16
25日,中国海油发布消息,我国在渤海超5000米的地层钻探发现一口高产油气井,测试日产油气当量近1400立方米,创造了我国海上深层油气探井日产最高纪录。
2024-03-26 10:15
“绝对安全”的通信是千百年来人类的梦想之一,从摩斯电码到电报、传真,从移动电话到网络通信,通信技术的发展同时带来了各类安全隐患,与通信安全相关的技术一直是科技界、产业界的重点攻关方向。
2024-03-25 10:47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获悉,该所研制的中国超重元素研究加速器装置(CAFE2)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实现了14.8粒子微安流强、224兆电子伏能量的束流在靶稳定运行,创造了国际同类装置运行束流参数的最高流强纪录。
2024-03-25 10:07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