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云南> 正文

云南瑞丽两地列为高风险区 三地列为中风险区

2022-09-16 08:02:13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王禹责任编辑:李伯玺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瑞丽两地列为高风险区 三地列为中风险区

  中新网昆明9月15日电 (罗婕)云南省瑞丽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15日发布关于调整疫情风险等级的通告,调整该市勐卯街道卯相社区景成花园小区(瑞丽大道499号)4栋、竹林雅苑小区(广拉路18号)13栋为高风险区,调整以上两小区的高风险区以外区域和勐卯街道团结村委会利民边贸市场为中风险区。

  通报称,此次区域疫情风险等级调整根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有关规定,经州、市专家组分析研判,自9月15日8时起生效。瑞丽市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

  此前,瑞丽市14日在区域核酸检测检出2名初筛阳性人员,样本复核及流调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完)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伯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禹  2022-09-16 08:0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