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云南> 正文

云南禄劝3名涉疫风险人员拒不执行防疫规定被受案调查

2022-08-25 08:05:07来源:中国新闻网作者:田博群责任编辑:李伯玺

  (抗击新冠肺炎)云南禄劝3名涉疫风险人员拒不执行防疫规定被受案调查

  中新网昆明8月24日电 (记者 胡远航)24日,云南省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通告3名涉疫风险人员拒不执行防疫规定被受案调查的情况。

  通告称,2022年8月17日,禄劝县辖区新冠肺炎涉疫风险人员张某(女,38岁,核酸检测为阳性,已对外公布)、罗某某(男,58岁)、谭某某(男,33岁)拒不执行防疫相关规定,刻意逃避集中隔离疫情防控管理措施,造成疫情传播风险。

  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张某、罗某某、谭某某3人进行受案调查,并将依据其涉嫌构成的违法行为和危害后果,依法从严追究其法律责任。

  禄劝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广大民众应当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严格执行防控措施,主动配合封控、流调、留观等疫情防控工作;对违反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造成疫情防控传播风险的行为,将坚决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完)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伯玺]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田博群  2022-08-25 08: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