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云南> 正文

雨哗哗!云南今日雨水继续“营业” 临沧普洱等局地有大雨

2021-10-27 10:49:04来源:中国天气网作者:责任编辑:白冰

  中国天气网讯 云南又是雨水“营业”的一天。今天(10月27日),云南大部地区依然阴雨在线,大部地区以小雨为主,其中德宏南部、保山、临沧、普洱等地的部分地区阴有中雨,局地大雨。公众需注意防范降雨天气给交通出行、秋收秋种等方面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云南各地的雨势普遍比较强劲,其中文山、红河等部分地区有暴雨现身,昆明、大理、丽江等多地也是阴雨绵绵,主要以小雨为主,部分地区达中雨量级。

  今天,云南大部地区依然雨水在线“营业”。预计,德宏南部、保山南部、临沧、普洱北部和西部、西双版纳西部阴有中雨,局部大雨,迪庆、怒江、丽江北部、大理北部多云,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

  明天,云南降雨仍将持续,预计德宏、保山、临沧、普洱北部、楚雄东部、昆明北部、曲靖北部阴有中雨局部大雨,迪庆、怒江北部、丽江北部、大理北部、西双版纳多云,其它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云南近几天阴雨持续在线,部分地区雨势强劲,当地公众和相关部门需关注阴雨天气对秋收秋种的影响,滇西南地区还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山洪、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白冰]   来源:中国天气网   2021-10-27 10:4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