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云南> 正文

云南昨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近期均居住在缅甸

2021-09-06 09:27:53来源:云南卫健委作者:责任编辑:张悦鑫

  9月5日0时至24时,我省新增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5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2例。

  截至9月5日24时,我省现有确诊病例221例(本土14例,境外输入207例)、无症状感染者43例(本土1例、境外输入42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或医学观察。

  新增确诊病例信息:

  确诊病例1:女,27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2:女,24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3:男,28岁,中国籍,轻型;

  确诊病例4:男,21岁,中国籍,轻型。

  上述4人近期居住在缅甸。8月31日-9月3日自陆路入境,转运至集中隔离点隔离医学观察。9月5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诊治。结合流行病学史、临床表现和实验室检测结果,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4例,缅甸输入)。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张悦鑫]   来源:云南卫健委   2021-09-06 09: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