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云南> 正文

云南省东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开通一件事联办主题窗口

2021-02-19 09:23:32来源:海外网作者:责任编辑:董大正

  云南东川区政务服务中心以一次办好“一件事”为目标,积极梳理政务大厅窗口办理事项,整合办理流程,制定了“一件事联办”清单,制作了“一件事”办事指南,并在综合窗口设置了专业窗口,专门负责开展“一件事联办”。通过梳理企业群众常办事项,将“我要办非营利性民办培训学校”“我要开KTV”、“我要开便利店”、“我要开健身馆”、“我要开办燃气销售网点”、“我要开劳务派遣公司”、“我要开干洗店”、“我要开旅行社”、“我要开洗车行”、“我要开游泳馆”、“我要开网吧”、“我要开美容院”、“我要开药店”、“我要开营利性民办培训学校”、“我要开营利性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我要开诊所”、“我要开酒吧”、“我要开非营利民办职业培训机构”、“我要开餐厅”、“我要开饮品店”“我要经营足浴、洗浴场所”21项事纳入“一事联办”清单,合并重复信息,精简申报资料,压缩办结时限,变“多头跑”为“一次跑”,变“多头办理”为“集成办理”。通过制作宣传手册,对外公布事项办理流程、申报材料、办结时限等,有效减少群众来回跑腿时间。

  下一步,东川区政务服务中心将坚持便民利企的宗旨,围绕企业群众眼里的“一件事”,进一步扩大“一事联办”清单范围,通过优化审批流程、深化数据共享、增强部门协作,提升“一事联办”套餐式服务。(东川区政务服务中心)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董大正]   来源:海外网   2021-02-19 09:2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