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二十大时光|石大存:擘画蓝图起新程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首页>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青海> 要闻 > 正文

二十大时光|石大存:擘画蓝图起新程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西海都市报2022-10-21 16:17

  囊谦县委书记 石大存

二十大时光|石大存:擘画蓝图起新程 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科学谋划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路、新战略。

  囊谦县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囊谦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坚定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念转化为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强大动力,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改变思维定势,摆脱路径依赖,坚持改革破题,坚持创新制胜,紧紧围绕建设“健康现代幸福”社会主义新囊谦,咬定目标不动摇,紧抓项目不放松,从严治党不停歇,后发追赶不懈怠,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 责编:张璋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