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吉林省高校开学时间!

2021-08-16 08:22 来源:吉林日报 
2021-08-16 08:22:53来源:吉林日报作者:责任编辑:李伯玺

  近日

  吉林省多所高校发布通知

  ↓↓↓

  吉林大学

  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分三个批次错峰进行。

  第一批次(2021年8月21日、22日):有科研任务、学习任务等需要提前返校的学生,经本人申请,学校审批同意后返校。

  第二批次(2021年8月28日、29日):所有2021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按照录取通知书和属地防控要求,经审核通过后来校报到。

  第三批次(2021年9月4日、5日):除以上学生外,其他全体学生,经审核同意后返校。

  以上各批次不能按照时间安排返校报到的学生,应履行请假手续。

  东北师范大学

  学生分批返(入)校。具体批次安排如下:

  第一批次:8月28-29日(星期六、星期日)全日制在籍学生。

  第二批次:9月1日(星期三)2021级研究生新生。

  第三批次:9月3日(星期五)2021级本科生新生。

  本科生在籍学生8月30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本科生新生9月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根据疫情形势,学校决定军训延期,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延边大学

  2021级本科新生(延吉校区、珲春校区)报到时间由8月21日、22日调整为9月3日。

  报到要求:

  1.报到前一个月,无疫情防控重点地区旅居经历,无国(境)外旅居史,未接触确诊、疑似新冠肺炎患者或核酸检测阳性者。

  2.及时关注疫情形势,严格按照途径地区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和配合工作,确保行程安全。

  3.全体新生须下载并关注延边大学官网微信公众号及今日校园APP,第一时间掌握学校相关要求。

  吉林师范大学

  秋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和新生报到分两阶段 6 批次错峰进行。

  1.第一阶段(2021年8月30日—9月2日):在校生(本科生、研究生)经学校审核同意后分4批次返校。9月3日正式上课,9月4日(周六)补9月2日(周四)课,9月5日正常休息。

  2.第二阶段(2021年9月4日、5日):2021级新生(本科生、研究生)经审核同意后分2批次报到。9月6日正式开展教学活动。

  以上各批次不能按照时间安排返校报到的学生,应履行请假手续。

  吉林外国语大学

  新生于9月4日-5日来校报到,老生于9月6日返校报到。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暂不返校,在有中高风险地区城市的学生也暂不返校,待所在城市里无中高风险地区14天后,凭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返校。

  长春人文学院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在校生返校报道时间推迟至9月4、5日,9月6日(星期一)开始上课。

  长春工业大学人文信息学院

  学生开学时间为8月30日(星期一),各年级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各部门要传达并落实好学校有关要求,密切关注本部门人员的健康状况和行程动态,部门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

  掌上吉林


[责任编辑:李伯玺]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