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河南两地寻人!多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这些地方入郑政策有变化
首页>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河南 > 正文

河南两地寻人!多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这些地方入郑政策有变化

来源:郑州晚报2022-08-12 08:06

  截至2022年8月10日24时河南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8月10日0—24时,河南省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例(商丘市宁陵县1例,为集中隔离点检出),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全部新增新冠病毒感染者已落实管控措施。2例本土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开封市1例,商丘市1例),61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其中本土58例(驻马店市39例、商丘市14例、开封市3例、信阳市2例),境外输入3例。

  2020年1月21日至2022年8月10日24时,河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3230例(本土3012例、境外输入218例),住院病例15例(本土11例、境外输入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98例(本土376例,境外输入22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48006人,正在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829人。

  新乡市新乡县公布1名密接者活动轨迹

  新乡县关于一例密切接触者行程轨迹的通告

  2022年8月8日,新乡县新冠疫情指挥部收到“河南省一体化疫情防控管理平台—区域协查平台”密切接触者杨某某协查通知。经调查,新乡县七里营镇李台村的居民杨某某8月5日与新冠确诊病例孙某某同一车厢(G82高铁03车厢),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现将杨某某近期行程轨迹通告如下:

  8月5日7时50分~13时57分从深圳北站乘坐G82高铁(03车厢08F座位)至郑州东站;13时57分~14时42分中间一直在候车大厅等候;14时42分~15时07分从郑州东站乘坐G6682高铁(02车06F座位)至新乡东站;到达新乡东站后乘坐网约车(车牌号:豫GDF1928)返回新乡县七里营镇李台村家中,全程佩戴口罩,回家后未外出。

  8月6日9时到李台村核酸检测点做核酸检测;10时30分从本村书法班接儿子回家,之后独自去二伯家(与自家一墙之隔)办丧事,中间未离开李台村。

  8月7日早7时~18时在二伯家帮忙处理丧事(全程佩戴口罩),随后返回家中,未再外出。

  8月8日11时05分已闭环转运至新乡县中联宾馆集中隔离。

  杨某某8月4日、6日、8日、9日四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杨某某已接种三剂次新冠疫苗。

  为全力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新乡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提示广大居民:

  1.与上述密接者在同一场合、同一时段有交集或接触的人员请立即向居住地村委会(社区)或单位报告,积极配合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密切关注自身健康情况,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就诊过程中请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接种疫苗仍然是预防新冠肺炎的有效措施,请符合条件未完成全程接种的广大群众尽快前往就近接种点接种新冠疫苗。

  4.请广大群众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做到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继续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守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

  新乡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9日

  濮阳市濮阳县公布4名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

  关于4名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的公告

  8月8日,濮阳县接省疫情防控一体化平台推送协查信息,显示濮阳县4名市域外返濮人员与甘肃省嘉峪关市一阳性病例在宁夏自治区中卫市同餐厅就餐,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目前,该4名密切接触者及已排查出的次密接人员均已隔离管控,相关人员及居住环境均已完成核酸采样,检测结果均为阴性。经流行病学调查,现将4人近期主要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4人共同行程:

  8月3日:

  12:00-14:30 在宁夏中卫市“盛家宾馆”附近“聚众餐馆”就餐,就餐后回“盛家宾馆”退房,随后步行至中卫火车站。

  14:30-15:50 在中卫火车站候车厅候车。

  15:50-次日00:37 乘坐中卫至石家庄Z358次列车(16车厢111号-114号)至石家庄北站。

  8月4日:

  00:37-07:00 自石家庄北站出站,出站后在石家庄北站附近正雅旅馆休息。

  07:00-07:30 自所住旅馆门口乘坐专为石家庄至魏县的大巴车拉客的电动车到达石家庄市裕华路与棉七桥头处下车。

  08:40-09:15 乘坐石家庄至魏县客运大巴车(车牌号:冀A18018)至河北省魏县梨香水城牌坊处下车。

  09:30-13:15 乘坐魏县至濮阳大巴车(车牌号:冀EE5128)返濮,至濮阳长途车站,中途未下车,全程佩戴口罩。

  13:26-14:00 在濮阳长途车站北门乘坐16路公交车(车牌号豫J07022D),到达濮阳油田总站。

  抵达油田总站后,4人分别返家。

  密切接触者1在濮行程:

  8月4日:

  14:00-14:30 油田总站站外乘坐总站至文留采油一厂中巴车(车牌号:豫J16697)。

  14:30-14:50 到达文留镇中巴车停车处乘坐出租电三轮返回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8月5日:

  07:30 医护人员入户采集核酸。

  10:30-11:10 文留采油一厂建设银行2号窗口办理业务。

  8月6日:

  居家未外出。

  8月7日:

  13:30-14:00 文留镇文兴佳苑大众理发店。

  8月8日:

  至集中隔离前,居家未外出。

  密切接触者2在濮行程:

  8月4日:

  14:00-14:30 油田总站站外乘坐总站至文留采油一厂中巴车(车牌号:豫J16697)。

  14:30-14:50 到达文留镇中巴车停车处乘坐出租电三轮返回家中,当日未再外出。

  8月5日:

  06:50 医护人员入户采集核酸。

  08:50-09:50 文留镇文留集万家乐服饰广场购物。

  8月6日:

  居家未外出。

  8月7日:

  07:00 医护人员入户采集核酸。

  8月8日至集中隔离前,居家未外出。

  密切接触者3在濮行程:

  8月4日:

  14:00-15:00 乘坐油田总站至采油四厂公交车(车牌号:豫J88653)至八公桥镇史家寨丁字路口下车,前往“车澡堂精致洗护中心”汽车养护店取电动车钥匙。

  15:01-15:47 驾驶电动车返家,期间途径八公桥镇西街“晨阳超市”购物,付款后离开。

  16:00抵达八公桥镇吕家海村家中后当日未再外出。

  8月5日:

  09:20八公桥镇南关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10:55-11:30 徐镇采油四厂院内建行柜台办理业务。

  12:22梁庄镇保安集“邻家量贩”购物。

  8月6日至8月8日集中隔离前居家未再外出。

  密切接触者4在濮行程:

  8月4日:

  14:00-15:15 乘坐油田总站到徐镇采油四厂公交车(车牌号:豫J88653)至八公桥镇刘堌堆村南下车,由其家属驾驶电动车将其接回家中,当日后未再外出。

  8月5日:

  居家未外出。

  8月6日:

  16:00八公桥南关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后返回家中后未再外出。

  8月7日:

  16:00八公桥镇南关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后返回家中未外出。

  8月8日:

  至集中隔离前,居家未外出。

  请在上述时间段与该密切接触者可能有接触或活动轨迹有重叠交叉的人员,第一时间向所在村(社区)、单位、入住酒店(宾馆)报备,服从属地管理,主动进行核酸检测,落实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到附近设有发热门诊的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主动告知医务人员相关接触情况。

  再次提醒广大居民,目前省内省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输入风险时刻存在,防控绝不能有丝毫松懈。每位公民都是自己的健康第一责任人,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不信谣、不传谣;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养成科学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等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生活方式;尽早完成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共筑免疫屏障建立。

  咨询电话:

  濮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0393-3319002

  濮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393-3289168

  华龙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0393-8679868

  华龙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0393-4207689

  濮阳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8月9日

河南两地寻人!多名密接者活动轨迹公布!这些地方入郑政策有变化

  综合: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新乡日报、濮阳网、郑在办

[ 责编:李伯玺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湖南多地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

  • 探访冷湖天文观测基地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截至2022年末,我国电动自行车社会保有量已达3.5亿辆。2023年,全国规模以上企业累计生产电动自行车4228万辆。
2024-04-23 04:00
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今年的主题为“全球战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宏观经济研究院经济体制与管理研究所当日发布的《废塑料化学循环综合性研究报告》显示,
2024-04-23 04:25
美国加州理工学院天文学家正在给黑洞做“计算机断层扫描”(CT)。超级计算机模拟显示,以吸积盘结构绕黑洞旋转的物质会在名为耀斑的高能事件中周期性喷发。
2024-04-23 10:03
4月25日至29日,以“创新: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为主题的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将在北京举办。
2024-04-23 10:02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石油剩余技术可采储量38.5亿吨,天然气剩余技术可采储量66834.7亿立方米。
2024-04-23 10:01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5周年之际,全体海军将士初心如磐,正以崭新姿态阔步向前、逐梦海天,努力把人民海军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
2024-04-22 13:57
中央气象台预计,4月21日至22日,江南南部和东部、华南中东部和南部等地仍有强降水,局部地区有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
2024-04-22 10:03
苏州市吴江区文物保护管理所所长周春华介绍,在修缮古建筑时,文保团队也积极采用新技术。“通过保护促进利用,通过利用加强保护,让文物建筑活起来。
2024-04-22 10:02
21日,在2024年中国医学发展大会上,中国医学科学院发布了《中国21世纪重要医学成就》,“创建蛋白质组学体系”“基于髓系白血病发病机制发现新的白血病生物分子标志和药物靶标”“揭示非经典细胞焦亡的分子机制及鉴定有关蛋白家族成员”等三项成就入选。
2024-04-22 09:59
近日生态环境部会同农业农村部制定并发布国家生态环境标准《生态环境损害鉴定评估技术指南 生态系统 第1部分:农田生态系统》。
2024-04-22 09:58
我国首艘深远海多功能科学考察及文物考古船4月20日在广东广州出坞。该船由我国自主设计和建造,它的建造出坞,标志着我国在冰区深海科考装备和船舶设计自主可控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2024-04-22 09:55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2024-04-19 11:08
科技成果只有转化为实用性技术,才能推动发展新质生产力,才能释放出驱动创新的力量,也才能推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2024-04-19 02:45
自生成式人工智能(AI)程序,如ChatGPT发布以来,何时及如何利用它撰写研究论文成为人们争论的焦点。
2024-04-19 10:08
4月19日,清华大学基础医学院教授程功团队与合作者在《科学》发表论文,提出了一项阻断蚊虫传播传染病的新策略。
2024-04-19 10:07
量子光源芯片是量子互联网的核心器件,可以看作点亮“量子房间”的“量子灯泡”,能让互联网用户拥有进行量子信息交互的能力。
2024-04-19 09:50
在山西省翼城县,通过政府搭台,构建科企合作机制,普查新发现的爆裂玉米种质资源“珍珠玉米”加快了品种开发步伐。
2024-04-19 09:48
17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当前经济形势和有关政策。“我国新型低空飞行器呈现蓬勃发展态势,特别是信息通信、北斗导航、高精导航等新技术广泛应用,一些企业的自动驾驶技术也不断进步。
2024-04-18 10:17
2022年底,清华环境研究院携手苏州嗨森无人机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了基于无人机的挥发性有机物精准溯源技术。”  截至目前,清华环境研究院已经取得了600多项知识产权,通过技术作价入股方式转化了30多项清华大学专利,形成了25支研发团队、51家孵化公司。
2024-04-18 10:16
2023年,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全球范围爆火,引发了人工智能领域新一轮的科技竞赛。“大模型为通用机器人提供强大的能力,人工智能可以将运算、感知、认知、决策、创造等各类智能集成应用在机器人平台上。
2024-04-18 10:14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