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西> 广西专题> 正文

首届中国—东盟美术作品双年展开展

2023-09-18 10:49 来源:广西日报 
2023-09-18 10:49:39来源:广西日报作者:责任编辑:邢彬

  本报南宁讯 (记者/刘琴)9月17日,由中国油画学会、广西美术家协会、广西艺术学院共同主办的“交融·共生”首届中国—东盟美术作品双年展在广西美术馆开展。

  本次展览以“交融·共生”为主题,面向我国和东盟国家美术界公开征集作品,策划展出作品接近200件(套)。参展作品囊括了中国画、油画、水彩画、雕塑、版画等艺术门类,作品艺术表现形式丰富多样,充分体现了中国和东盟各国美术家们各具特色的艺术风貌。当天下午,还举办了“交融·共生”中国东盟美术作品双年展学术论坛,与会嘉宾、专家围绕美术领域新方法、新理念、新视野的创新发展进行交流。

  此次双年展还将举办美术平行展、采风写生、论坛讲座等一系列的学术交流活动,“交融·共生:中国—东盟美术作品双年展”(平行展)于9月15日至10月8日在广西艺术学院相思湖校区美术馆同步展出。

[责任编辑:邢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