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西 »要闻> 正文

广西首府各界代表在南宁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3-02-23 18:05:54来源:新华网作者:责任编辑:王蕾

  新华网南宁2月23日电(杨驰、林炜祺)2月21日,广西首府各界代表在南宁树木园鹿呦山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来自党政军的各界代表同少先队员们一起种下紫玉兰、宫粉紫荆、黄花风铃木和广州樱等树苗1300多株,期待来年开花时满园芬芳。

  据了解,本次植树现场是在南宁树木园正在建设的鹿呦山林下经济创新发展区“生态茶园+花海景观林”项目基地。作为南宁树木园林下经济创新发展的核心区,鹿呦山以林花模式、林菜模式、林药模式、林茶模式、林养模式、林草模式和林旅模式等七大模式,一体化推进林下经济创新发展区绿色生态产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广西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推进国土绿化。林业部门数据统计,2022年,全区完成植树造林358.7万亩,石漠化土地减少面积720万亩,重度石漠化土地减少面积居全国第1位。2022年,全区林业产业总产值预计超过8800亿元。(完)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王蕾]   来源:新华网   2023-02-23 18: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

页面没有找到
  1. 请检查网址是否正确
  2. 光明网导航
  3. 直接输入要访问的内容进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