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西> 广西专题> 正文

34个广西国际友城集体亮相东博会

2022-09-18 19:48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2-09-18 19:48:47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作者:责任编辑:李伯玺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上,34个广西国际友好城市集体亮相,城市形象和特色商品绽放异彩。

  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特装展区由广西友城主展区、南宁市展区以及韩国忠清北道商品展区3部分组成,总占地面积360平方米。展区以商品展、声像图文等形式向公众展示了广西区级和各市级国际友城的城市形象、自然风光和特色产品,吸引民众驻足欣赏。来自韩国的日用和化妆品,西班牙的葡萄酒、橄榄油,瑞典的手工编织品,泰国的青草药膏、芒果干等一批具有国际友城特色的展品受到客商和民众青睐。

  据主办方广西壮族自治区外事办公室介绍,广西经过40多年的国际友城建设,国际“朋友圈”不断扩大。截至目前,广西已与38个国家缔结125对国际友城,总量居全国第4位,其中东盟国家友城57对,居全国第一。此次广西国际友城进东博活动,是广西外事部门充分利用东博会平台开展与国际友城务实交往、推动地方合作的创新尝试。今后还将继续利用东博会平台,推进民间对外交流走深走实,吸引更多广西国际友城来桂参展参会。(通讯员伍荟宁 李佳讯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仕兴)

[责任编辑:李伯玺]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