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西> 广西专题> 正文

“魅力之城”重庆经贸合作交流对接会举办

2022-09-17 12:35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9-17 12:35:24来源:广西日报作者:责任编辑:孙满桃

  “魅力之城”重庆经贸合作交流对接会举办

  签署22项合作协议,投资及贸易总额约53亿元

  本报南宁讯 (记者/简文湘 实习生/郭佳蕙)9月16日,第十九届中国—东盟博览会“魅力之城”重庆经贸合作交流对接会在南宁举办。越南驻华大使范星梅、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菲律宾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鲁道夫,以及RCEP相关国家驻华使领馆、商协会代表以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重庆市商务委主任章勇武介绍了重庆整体营商环境和发展优势;老挝驻华大使馆、越南工贸部贸易促进局、菲律宾驻上海总领事馆代表分别介绍了该国的产业现状、产业特点和市场需求。

  交流对接会吸引了来自东盟十国和广西、云南、贵州、浙江、广东等省区共90余家国内外企业参加。43家企业、机构现场签署了22项合作协议,投资及贸易总额约53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3个,投资总额约26亿元,涉及光伏、电动车领域;贸易类项目12个,贸易总额约27亿元,涵盖大宗商品、摩托车、农产品等领域;战略合作类项目7个,双方将围绕投资贸易、人才培养、职业技能等方向开展多领域合作。

[责任编辑:孙满桃]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