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广东省工商联联合广东财经大学打造粤商品牌培训基地
首页>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东> 要闻 > 正文

广东省工商联联合广东财经大学打造粤商品牌培训基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2023-03-14 10:33

  中新网广州3月13日电 (记者 孙秋霞)广东省工商联与广东财经大学共建粤商学院揭牌仪式12日在广州举行。该学院旨在为全省各级工商联、商会和企业提供优质培训服务,打造民营企业家培训的广东样板。

  广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丽文在致辞中表示,广东省工商联和广东财经大学决定共建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粤商学院,充分发挥广东财经大学“智”的优势、工商联“联”的优势,实现强强联手,资源互补。

  陈丽文指出,粤商学院将立足湾区,放眼全球,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为重点,有计划、多形式、高质量对广东省各级民营经济代表人士、商会负责人、工商联干部进行轮训,不断提高工商联教育培训系统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着力打造上下联动、资源共享、特色鲜明、质效兼具的工商联教育培训体系。

  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表示,作为广东乃至华南地区财经政法人才培养高地、现代服务业与社会治理创新发展研究重地,近年来学校以构建粤商终身学习体系为核心任务,以凝聚和传承粤商精神为重要载体,积极推进粤商学院建设。学校将充分发挥粤商研究基础和优势,为广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活动现场,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斌,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关向明,广东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唐小兵等150余人参加战略合作签约和揭牌仪式。签约仪式后,粤商学院将同时举办各市、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培训班。(完)

[ 责编:李昱莹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世界互联网大会数字丝路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

  • 河南郑州商都书院街墓地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涂白防虫、修剪树枝、引水灌溉……每当春天到来,在祖国西北边陲新疆托里县老风口,生态造林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2024-03-27 10:22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2024-03-27 10:21
在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宝山乡巨宏村,村民苑忠国正在准备春耕,多年来通过参与县里的培训,春耕物资的采购对他来说已是轻车熟路。
2024-03-27 10:20
在开展调查监测,评估新污染物环境风险状况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建立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制度、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制度、建立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制度、动态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等具体措施。
2024-03-27 10:18
一群“麦哲伦”式的实验物理学家正在高能物理的版图上开疆拓土。而玻色子的发现,正在指向新的“盛宴”。
2024-03-27 10:16
作为古生物学家,徐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同时也是云南大学教授,主要从事中生代陆相脊椎动物化石及地层学研究。
2024-03-27 10:15
近期,12P/Pons-Brooks彗星(以下简称12P彗星)成为全球瞩目的对象,我国不少天文爱好者成功观测并拍摄到这位“天外来客”。
2024-03-26 03:25
日前,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基本建立,全域覆盖、精准科学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初步形成。
2024-03-26 03:20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阶段,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是否会对春耕、农作物造成影响?
2024-03-26 10:16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南开大学饶子和院士团队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张璐研究员团队合作,首次揭示了抗结核新靶标Rv3806c的冷冻电镜三维结构。
2024-03-26 10:16
25日,中国海油发布消息,我国在渤海超5000米的地层钻探发现一口高产油气井,测试日产油气当量近1400立方米,创造了我国海上深层油气探井日产最高纪录。
2024-03-26 10:15
“绝对安全”的通信是千百年来人类的梦想之一,从摩斯电码到电报、传真,从移动电话到网络通信,通信技术的发展同时带来了各类安全隐患,与通信安全相关的技术一直是科技界、产业界的重点攻关方向。
2024-03-25 10:47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获悉,该所研制的中国超重元素研究加速器装置(CAFE2)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实现了14.8粒子微安流强、224兆电子伏能量的束流在靶稳定运行,创造了国际同类装置运行束流参数的最高流强纪录。
2024-03-25 10:07
以晚清士人出洋记述为主线,分为水陆交通、街头见闻、西人器用、博物致知、格致之学五个单元
2024-03-25 09:51
针对保障消费者颇为关注的知情权和选择权,《通知》提出大力推广餐饮环节使用预制菜明示。
2024-03-25 10:09
目前研究认为阿尔茨海默病是由于β-淀粉样蛋白的聚集和过度沉积引发的tau蛋白过度磷酸化、神经元损伤等一系列级联反应造成的。
2024-03-25 10:08
新疆吐鲁番,火焰山脚下。 吐鲁番市“热经济”产业园内,高温干热汽车试验场的部分建设项目已竣工投产,陆续进入运行阶段。
2024-03-25 10:05
(记者申少铁)记者近日获悉: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等三部门近日联合印发《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办法》,要求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国家卫生应急队伍管理工作,提升突发事件卫生应急能力和处置水平。
2024-03-25 10:10
据中国气象局介绍,在针对2022年第3号台风“暹芭”登陆北上期间北方冷涡降水等多个历史个例的预报试验中,下一代大气数值模式的全球5公里分辨率预报优于当前的业务模式。
2024-03-22 03:25
其中,《量子测量术语》界定了量子测量相关术语和定义,规范了量子测量专业领域和相关领域之间的术语一致性和逻辑完整性,是量子测量领域重要的基础性标准,为规范和统一量子测量科学研究和产业发展奠定重要基石。
2024-03-22 03:25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