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西> 广西专题> 正文

蓝天立拜会印尼副总统马鲁夫

2023-09-18 10:29 来源:广西日报 
2023-09-18 10:29:37来源:广西日报作者:责任编辑:邢彬

蓝天立拜会印尼副总统马鲁夫

9月16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拜会率团来桂出席第20届东博会、峰会的印度尼西亚副总统马鲁夫一行。本报记者 邓 华/摄

  本报南宁讯 (记者/龚文颖)9月16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拜会率团来桂出席第20届东博会、峰会的印度尼西亚副总统马鲁夫一行。

  蓝天立诚挚欢迎马鲁夫来桂出席第20届东博会、峰会,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本届东博会、峰会有关情况。蓝天立表示,今年7月,习近平主席同佐科总统在成都会晤,就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为广西从地方层面深化与印尼合作提供了遵循。广西期待与印尼加强各领域合作,继续共建共享东博会、峰会开放平台,推动更多企业参会参展;以上汽通用五菱印尼汽车制造基地为基础,共同推动汽车产业合作扩容升级;深化职业教育合作,携手共建中国—东盟现代工匠学院,推动双方合作实现双赢多赢。

  马鲁夫表示,印尼与广西渊源深厚,近年来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拓展,成果丰硕。印尼投资环境良好,清真食品、饮料、绿色能源等产业发展潜力巨大。印尼愿与广西深化经贸、人文、教育等领域合作,欢迎更多广西企业关注印尼、投资印尼,共同促进区域经济发展繁荣。

  印尼驻华大使周浩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家斌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邢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