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西> 广西专题> 正文

蓝天立拜会老挝总理宋赛

2023-09-18 10:25 来源:广西日报 
2023-09-18 10:25:49来源:广西日报作者:责任编辑:邢彬

蓝天立拜会老挝总理宋赛

9月17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拜会率团来桂出席第20届东博会、峰会的老挝总理宋赛。 本报记者 邓 华/摄

  本报南宁讯 (记者/龚文颖 廖志荣)9月17日,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拜会率团来桂出席第20届东博会、峰会的老挝总理宋赛。

  蓝天立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宋赛来桂出席第20届东博会、峰会表示热诚欢迎,介绍了广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与老挝交流合作成果。他表示,去年11月,习近平总书记和通伦总书记在北京举行会谈,两国发表联合声明,为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注入了新动力。广西将在中老两党两国领导人确定的“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指引下,从地方层面持续深化与老挝各领域交流合作,共建共享东博会平台,巩固传承中老传统友谊,持续深化双方在干部培训、职业教育、互联互通、农业发展、数字经济等重点领域交流合作,共促区域经济繁荣。

  宋赛高度评价广西经济社会发展和与老挝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显著成就。他表示,老挝积极响应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中老铁路开通后,为老中互访互通提供了交通便利。老挝与广西传统友谊源远流长,老挝愿与广西加强经贸、农业、文化旅游和干部培训等领域交流合作,携手建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老中命运共同体。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心富,老挝计划投资部部长坎坚、技术与通信部部长波万坎、农林部部长佩、总理府部长阿伦赛、新闻文化和旅游部部长苏莎婉参加会见。(记者/龚文颖 廖志荣)

[责任编辑:邢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