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地方频道> 地方频道-广西> 广西专题> 正文

2023中国—东盟花艺技能国际邀请赛落幕

2023-09-18 09:26 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 
2023-09-18 09:26:47来源:光明日报客户端作者:责任编辑:邢彬

  9月15日,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承的2023中国—东盟花艺技能国际邀请赛落下帷幕,颁奖仪式在广西建院举行。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选手们沉着冷静,根据赛事要求创作完成了三个模块的花艺作品,将创意、技艺、色彩搭配和空间构成完美结合,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出色的技能水平和优秀的文化素养,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花艺对决”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技能比拼,共评选出金奖2项、银奖4项、铜奖6项,优秀奖和单项奖共14项,2名教师获优秀指导教师。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广西建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努力为推动我区打造面向东盟职业教育开放合作创新高地贡献力量,为促进中国—东盟职业教育交流合作发挥更大作用。

C:Users柒年之YoungDesktop1.jpg1

  中国工程院院士肖绪文为获金奖的参赛选手颁奖

  (通讯员 韦植巍 光明日报全媒体记者 周仕兴)

[责任编辑:邢彬]

[值班总编推荐] 高温津贴关乎底层权利伸张

[值班总编推荐] 还会有多少古城继续被淹?

[值班总编推荐] 冤冤相报何时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